Sunday, November 18, 2007

還是做自己...

昨天和同事傾了很多在工作上的問題,主要是在工作上要識做人,什麼應該說,什麼不應該....防人之心不可無...等等

想過他們的說話是有道理的,只是,天生易改,本性難移,我仍然喜歡堅持我的固執,我仍是我,仍然會以真的一面對任何人,任何事,不會轉彎活角,不會圓滑,不會防人,我喜歡做我自己!我就是一個蠢人.

我明白這樣在工作上是沒有多大好處,更會容易得罪人或是給壞人有機可乘,倘若,有一天,因為這樣的緣固而沒有了工作....我想,我是不會後悔自己的率性,因為這樣才會對得住自己.

7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Yeah! be yourself :)

新鮮人 said...

那不就同你的BLOG名相反囉! :P

Haricot 微豆 said...

支持您,做人要对天丶地丶人都無慚於心!!!

yuen luk luk said...

E, 我知道妳是會支持我的呀!

新鮮, 我從來都唔係圓圓滑滑架啦!

微豆, 謝謝支持,係呀,做人一定要無慚於心!!!

Mark 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k Wong said...

人性是醜陋的,在爾虞我詐的人性叢林裡生存並不是一件易事,尤其在社會上工作,甚至在社交上,更見人性的險惡、陰險、虛偽,為爭奪名利他們/她們會不擇手段......需要時才偽裝自己吧。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在工作上,人性的醜陋更緊要, 但點都好, 我都唔會偽裝自己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