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敏感...

我希望不是太敏感,不過有些怪怪的!

已經是第三次想一起吃飯了.很可笑,我想記下:

第一次問:”揾日一齊食飯囉”.我望着他,覺得他只是”口痕痕”,無理會!

第二次問:”妳有冇興趣食嘢?”我恥笑地回答:”要食嘢就食架啦,關有冇興趣咩事?”

第三次,他給了我一張咭,我以為是”慰問咭”,原來是一張”Invitation Card”....他說和我很傾得埋,希望我可以一齊和他的朋友一起食飯...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個大男人那時好像臉紅紅的....

已謝謝他了!對他說,我不喜歡應酬,就算去,也會約朋友一起去!

他還未很了解我(這絕對正常),我是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吃飯的,加上,那種什麼"club house"的地方,對我來說太苟謹了,我不喜歡!反而,他約我單獨食飯,我或者會答應...因為和他確實可以傾談!哈哈~~~世事就是如此的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