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全"機"覆沒...

上星期朋友才幫我稍為修理好我的電腦,看來應該沒有大問題,但今天可能和小侄仔在網上傾談時,入了他給我的網頁而發生了問題,boot不到機,記得朋友教我可以自己按F11, recover部機,但當然自己越攪越壞,攪到什麼也沒有.

不再麻煩朋友山長水遠走入來幫我整機了,打算找家裡附近的電腦公司人上來維修.

看來,我已經清洗了所有東西,希望部機還有得救吧!

壞了電腦真煩,幸好還有我這部小notebook頂住先!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的舊電腦一壞,就立即買一部新的。做其他事沒有這麼的快。

Haricot 微豆 said...

I guess it's time to back up key files on a memory stick or portable hard drive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