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今年的聖誕假期...

我已經知道今年的聖誕假期節目了....留在家中休養!什麼地方也不能去!

原本計畫12月頭做的,到聖誕假期時便應該一切完事,但因工作關係,不能放假,唯有延遲一些,直接影響到我的聖誕假期了

不過,沒要緊,節日裡街上很多人,我也會比較喜歡留在家.

在遲些的病假裡,我要好好地打機和完成整理歐洲的相片及遊記!當然還有看不完的書及影碟啦!在家裡,繼續忙碌!

9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I too know what I will be doing - downhill and X-country skiing !!!

Just add snow please

Hyacinthus said...

放心,沒事的 =)

冬冬 said...

到時我o地可以黎探妳嗎? :)

Haricot 微豆 said...

I re-read your article. Sorry, I didn't mean to be so insensitive to your situation. I wish you the best. Speedy recovery !!!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不要緊呀,我沒有什麼大問題..妳假期愉快!滑雪要小心呀!

風子, 會冇事的,不過要捱囉!

冬冬, 不用探我啦,你們要玩得開開心心, 如果妳臨走前我好翻就可以出來食餐勁呀!

yuen luk luk said...

呀....忘記說謝謝妳們的關心呀!

lu said...

在家裏也是很忙的.

而且,朋友到家裏玩也可以盡興一點.

好好休息,之後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Mark Wong said...

果然是大忙人:X

yuen luk luk said...

lu, 我會好好休息的了,謝謝!

mark, 香港人都係咁忙架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