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新玩具...

買了!

自從十幾年前,剛移民在加拿大買了部Nintendo,到現在十幾年後才買另一部遊戲機.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玩,每天都和時間競賽,那裡還有空餘的時間呢?不過那些可愛的卡通公仔和Super Mario實在太吸引了,所以就算沒有時間都買定先!

買了一部日本版(改機),但其實我更愛美國版,因為看得明英文嗎,日文只是靠估.賣機的人說,這裡全部都是買改機的,可以玩翻版,但又其實我不愛買翻版game的,好”鬼鼠”!

昨天買了幾隻翻版,我的至愛Super Mario一入碟便要”更生”,但記得買機時,他們說不要隨便更生,因為會blog機,部機就會告吹...好似好麻煩呀!

但朋友說,改機也可以用正版碟的,所以我喜歡的遊戲都會買正版,其他的就買翻版玩都無妨!

我連打機遊戲雜誌都買了,全本只看介紹新game: Super Mario Galaxy...

哈哈..似乎我會很認真去打機呀!

5 comments:

Daihung said...

哇~~ 有wii!! 圓圓好快手呀!

新鮮人 said...

我唔捨得買啊! :(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我不嬲都快手快腳架啦~~~~

新鮮, 我都係用賺咗d股票錢買啫!

Mark Wong said...

還是改機好,正版、翻版任君選擇。
這個假期你一定很忙:D

yuen luk luk said...

yeah! 我都係錦諗, 但仲未有時間走去買多d games, 都係留翻"放假"時玩.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