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高處未算高,知足常樂...

今天寫給同事的!

故事是和”1688”有關,是股票!今天的熱門話題.

自己第一次在網上買賣股票,選中了”亞里巴巴”(簡稱”1688”).有幸地分配了一手,即是500股.

買價$13.5,天真地,如果升到$20,也會放的.一開市,上網看看,嘩,已是$30,以為自己攪錯了,再看都是,放吧!成功了,一手可賺$8000多元,超開心!

之後,股價一直升至$39.5收市.當然,會有很多人覺得應該遲些放,可以賺多些,但對我來說,已非常足夠.貪字得個貧!

我的格言: 高處未算高,知足常樂!

這個星期,我會買部Wll 獎勵自己,YEAH!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Congratulation!

Daihung said...

唔係應該買NDS咩﹖:)

yuen luk luk said...

ruth, 都係玩吓啫!

大雄, 我都係鐘意對住大電視打機, 畫面會靚D!

San Wen Ji said...

waaa...u r so lucky :)

新鮮人 said...

只要知足,
你永遠都是winner! :)

Mark Wong said...

恭喜:D
我就抽唔中(可惜),不過好彩冇高追: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