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我應該怎樣做???

今晚他說已經幫我留了位,即是那晚我一定要出席那個宴會....但我從來沒有答應他,我只想一個拖字訣,大家最好不要提起,淡忘吧.

我估計,亦感覺到,他是有女朋友的,而正常地,他是應該會有女朋友的呀,但他的態度,令我有些疑惑,是他挑起了我一些東西...

我不是喜歡他,只覺得大家相處有些開心.有些人,一開始便一定沒有可能,但有些人,在兩者之間時,我便會有些迷茫...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男人總喜歡挑起女人的一些感覺,我便常常遇上. 這個...在我生命中,也不知是第幾個例子了.

我知道,他從來都不喜歡迫人做不喜歡的事情,只要我推多兩次,他不會勉強我的.只是,推掉他的一翻心意,我也不好受呀.

今晚,他又對我說了一些說話....我們靜了一會....

之後,他又說,那晚想介紹他的弟弟給我認識.是不是由始至終,他都是想做媒人呢?還是希望我不會對他有介心呢?

感情事我是很胡塗的,更不明白有時男人的想法...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更害怕去行前一步...

我應該去嗎?

11 comments:

冬冬 said...

妳“感覺”到他有女朋友﹐和他真的有女朋友是兩會事呀﹐一定要搞清楚。

行前一步﹐我覺得妳沒有甚麼損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順其自然﹐試一試﹐慢慢來。不試的話妳就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冬冬 said...

圓圓﹐感情的事﹐最緊要是自己開心﹐不用理會他怎麼想的。想得太多對自己無益。

妳覺得跟他去了﹐自己會開心嗎? 還是拒絕他妳會開心點? 要衡量衡量呀。

Daihung said...

我覺得最重要還是自己高興。
應約會令妳高興的﹐去吧﹔不高興的就不去﹐人生短﹐不必做自己不高興的事

新鮮人 said...

如果是認識他的弟弟當然無問題,
但一定要確定他是否另有目的,
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就要當機立斷,
千萬不要使他有任何幻想,
自己亦然,
否則只會是另一場"混亂和痛苦"!

San Wen Ji said...

去,一定去。不去,你會想太多。抱做朋友的心情吧!

你的心情,我全明白。我相信你是喜歡一些有才華的男人,是那些才華吸引了你。

我也喜歡有才華的男人啊!說話起來準有內容的。

Hyacinthus said...

不要把事想得太複雜,當是普通朋友交往,應朋友之約去宴飲乃平常事,就算是出席了也祗不過是朋友,是否再進一步這其實是雙方的,不是他或是你心裡面暗想的就可以了...

或許,跟他出去看看,你會更看清楚某些事某些人, 心裡也少了如此篇的煩惱跟不安, 算起來你其實賺了 =)

另,交朋友的事其實不用理會他有沒有另一半,你不會因為他有女伴而不去結交這位談得來的朋友,更不會因為他沒有女伴而扮作要結識吧!交朋友是因為他本人而已,除非你心中另有所想 =P

Ruth Tam said...

Just go. Probably nothing as complicated as you think.

Mark Wong said...

我想妳不是害怕應不應赴約,而是害怕最後的結果吧。
記著這世界不到最終也沒有一定的答案啊,開端一切只是假設性問題.......

yuen luk luk said...

你們的意見確實似一戔明燈呀! 很感謝!

或者我是想多了吧, 不應把事情復雜化,這兩天我都想過會去的....

其實, 我已經叫他取消了我的位,如果他真的取消了就算吧, 若果還沒有, 就去吧. 一切順其自然.

其實,我最怕去到面懵懵, 佢都要應酬,唔理得我咁多嗎,錦我點算! 呢d場合一個人好唔自在架! 又拘繄,又要有禮儀,又要我化妝, 我寜願去一些自然舒服的地方食囉.

*****

mark, 剛見到你的留言, hum...其實我不怕什麼結局, 因為,我從來沒有期望什麼東西, 只係我最唔鐘意那種場合,我只是一個小人物吧了!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呵呵,所以後來到底他有沒有繼續給妳保留位子?我的想法也和大家一樣,是應該去的,去看一看,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再看看接下來該怎麼做。

我也覺得,很多男人,無論他有沒有才華,無論他結婚與否,無論他有沒有女友,都喜歡和女子說曖昧的話,做曖昧的舉動。他們未必有所圖,只是雄性動物的本性就是如此,如果回歸到生物現象來看,雄性動物吸引到越多雌性動物,延續它血脈的擴張它王國的機會也就越大。

顯然,在達爾文進化論中已經進化的人類,男性與女性之間的關係似乎尚未進化完全,依然有一半維持在動物的本能中,所以我們常常才會常常碰到喜歡亂搞曖昧的男男女女。

原諒我把人類動物化,否則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種現象讓自己感受好過一點,因為我也和妳一樣,常常碰見類似的困擾。

yuen luk luk said...

sky, 謝謝你的詳細意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