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關於旅遊, 工作...

剛從張家界回來, 短短的行程, 很怱忙, 那裡的天氣也不好, 但自己一直都很響往可以到中國內地行山, 接觸大自然, 今次算是第一次背着背包起行, 有頗深刻的體驗, 也拍了很多照片, 有空會一一在這裡記下.

*********


今天看到關於"多背一公斤"的故事, 令我想起在過去的兩天, 背着廿多三十磅的背包在山上活動的情況, 雖然很辛苦, 但很值得, 有些感覺想參加這一個義務活動.

*********

公司裁員升級了, 今次雖然算是幸運的留下, 但留下又怎樣, 工作變了"哽豬骨", 比起那些全數賠償的同事, 不知誰才是幸運者. 艱辛的日子又開始了! 盡力吧!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想看看你的遊記!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我也好想寫,要等有充裕的時間才可以, 希望寫的時候感覺還在.

Hyacinthus said...

是福是禍有時很難說清,既來之則安之,則安之又何懼之?我的態度是,做得多少便多少,做不來的也沒辦法,盡力啦!其他的由他吧 =)

遊記 please =)

San Wen Ji said...

think u went to Canada

yuen luk luk said...

風子,我的心情也好了點, 相信很多事情也是整定的,盡了力,好與壞都由它吧!

SWJ, 我年頭去咗過年, 今年沒有特別都唔去囉, 機票好貴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