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星期一。。。

永遠都很難捱,尤其是起床的那一刻,那時候,總會想不如炒咗我啦!今時今日,還有一份工作,我知,真的不應該講一些風涼說話!

話雖如此,我好多時仍會想,若果真的有一天(其實可能不遠)我真的被炒了,也可能是另一個生機,起碼,我可以選擇行一條新的路,好彩的話,可能是一條我喜歡行的路。

但照現時移動途徑來看,如果我“慶幸”地仍可以繼續在這裡生存,今年年尾會是我的第九個年頭,我會否在這裡終老呢??!

人是會有惰性的,習慣現公司的人和事,,除非有一份新工作,不用找,不用見工,我當然樂意去嘗試,但。。。現實還是現實,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所以,總覺得,被裁了的人,其實不用不開心,這也會是他們人生旳另一個轉捩點,我也期望有一個作為自己的動力,原地踏步很久了。。。。

7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其實唔洗咁被動吖,
有乜理想咪去試吓囉,
不過要看清楚時機喎!

Pema said...

今年不要轉工, 要轉等多一年, 市道太差了.
其實不必要轉工, 問題不在於份工, 而是自己對生活的看法,...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而家緊唔係一個好時機啦! 不過我確實係幾被動架哦!

pema, hum...太習慣現時的生活或工作了, 可以的話, 想來一個轉變!

keng 坑 said...

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的心態很好, 與其怨天由人, 不如找點出路, 希望我們不會受年紀漸大而被限制住了.

yuen luk luk said...

keng, 年紀我吔可以唔當係一個問題,但在現實裡,就會可能被社會限制住了.

Anonymous said...

做個有情調的男人
讓心願在光和水中蕩漾
女人,一定要堅強
黑色棉鞋
心之桃園
似箭如流
霧靄
白狐不哭
我心中的醫師形象
一個人的陽光

Anonymous said...

冬日戀歌
夢想啟程的時間
電話情絲
Lighting for You
感恩絮語
Bring Me Home
把思念留給唱不完的季節
蝸居
My brand-new life
一株長在廟堂門口的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