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JW Calfornia




上星期到了這裡brunch。以前也到了好幾次,但今次有八折,所以算是好底食!
那裡主題是seafood,但不是每一次都保持水準,但基本上是很不錯的。
seafood有各類魚生,壽司,即做手卷,生蠔。。。今次的生蠔非常新鮮有海水味!可惜細一點!
魚生、壽司就普普通通,朋友說手卷好,但我沒有試,太飽了!我覺得要食質素好的魚生、壽司最好是a-la-carte 叫,口味完全不同。
我最喜愛的,不是那裡的seafood,而是即叫即燒的熱盤,他們的菜單有牛,羊,豬,魚,龍蝦,蝦,雜菜。。。等等,每一樣都燒得非常出色,不愛吃羊的我,但也很愛那裡的羊鞍,完全沒有羊的羶味,肉質嫩滑。。。超好!另外燒鱸魚也非常好。
就這樣,我吃熱盤也滿足了。他們的炸物也好吃,tempura.....yummy!
雪糕也好好好吃,我吃芝麻,粒粒芝麻香,一吃便不同外面做的,應該是他們自家手製的呀。朋友就覺得綠茶更好味道!
到最後,雖然我也很想多吃點甜品,因為賣相非常吸引,可惜,遲人一步,很多也沒有re-fill了,下次我一定要醒目。
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裡的熱盤和雪糕,很想吃,雖然身邊也有朋友想試試,不過我覺得物極必反,還是隔一段時間才去吧!
JW Calfornia 已取代Cafe Too 的位置了。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i have buffet dinner last Friday at Conrad...no good

Ruth Tam said...

Looks very good.

新鮮人 said...

很喜歡那種簡潔的陳列方式,
好stylish,
只是看感覺就是好了!

yuen luk luk said...

swj, Conrad 唔好吃的,佢吔長期都做七, 八折, 下次妳可以試下Mariott.

Ruth, 真的唔錯!

新鮮, 食埋感覺仲好呀!

新鮮人 said...

但價錢唔好呢! =(

yuen luk luk said...

又唔係叫你成日食, 間唔中食吓"tum" 吓自己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