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黃龍(5)。。。

以下就是下山的沿途境色。

黃龍中寺 - 建於明朝

就在黃龍中寺對面是杜鵑林休息中心,是黃龍唯一有食物買的地方,不過據說食物品質不太好,所以我們自己帶了乾糧,加上整個旅程也不覺肚餓,很奇怪!










到了這裡也很近黃龍出口了,在黃龍很小見香港人,旅客團更小,莫非真是怕有高山反應?這裡是值得去的,但一次已足夠,我不會再去下一次了!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那麼少人去嗎?
我去時好多好好人的,
內地人又有,
香港人都有,
我還在那裏遇到一些同學添,
大家事先都不知道對方去的,
不過那時大部份都是自由行,
香港人上大陸自由行,
旅遊團還没有開發的!
內地的遊客就兩樣都有,
那時我是暑期九月去的,
不知為何如今會咁少人去,
難道去到悶!?

yuen luk luk said...

我諗係香港人鐘意等秋天先去會靚好多, 同埋四川曝雨, 好多人都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