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一個重要決定。。。

應該會離開現在做了十年的工作!感覺--------真的想了很久!或者,這便是天意吧!

沒有受到什麼大剌激,反而這個星期的工作量緩和了!只是一個偶然機會,一間獵頭公司在網上聯絡上我,問我對這份工作有沒有興趣,當初只是抱着一試無妨,玩玩也可以。

就這樣,幾天時間便可以改變一切!

由安排第一次面試、第二次面試到offer,都係短短四天時間,那邊公司好似好趕時間似的,而獵頭公司對我說這也是他們的一個紀錄可以這麼快完成一個job.

原來真的要離開的時候,我是有點不想,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怎樣?

但,應該是要走的,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好好壞壞,碰碰運氣也好!還留在這間公司,可能真的冇運行!

心情好複雜!

希望可以在這個月裡可以寫完我的遊記,post好相,因為在新公司裡短時間也不敢做私人事!

唉!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人生有不同的階段,
離開走向一個新開始也好,
多多嘗試新環境嘛!

寫BLOG不一定會係公司,
回家都可以啊!

yuen luk luk said...

啱嘅, 只要肯行出第一步, 就有新閞始了!

我响屋企好懶寫blog架!

新鮮人 said...

=_____=!!

lu said...

恭喜呀!

yuen luk luk said...

lu, 等我做定咗先恭喜呀, 翻新工好多未知素架!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