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九寨溝(5) - 可住宿的寨子

遊完長海及五花海後, 搭環保車回到諾日朗中心, 看見附近有些寨子, 便走過去看看.

這一間有酥油茶, 青棵餅等小吃供應, 但青棵餅己售完, 朋友便試了酥油茶, 味道好像是椰子汁, 我對這個絕對沒有興趣!

那裡工作的藏人說是可以留宿的, 只是RMB10 一晚, 我便週圍去看看.


這裡是入門口的大廳
上了二, 三樓, 房間很整潔

簡單的浴室, 但也有熱水供應
洗手間, 尚算合格
我很懷疑, 環境不算差, 住宿一晚只是RMB10元? 一杯酥油茶也要8元, 怎麼可以這樣便宜?
如果同行多幾位朋友, 我也想試試在這裡住一晚, 一來可以節省第二次入溝的門票和可以一早起床感受溝中的清晨!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好靚好特當地民族特色的住宿啊,
而且價錢很便宜,
我真係想試試,
但係又驚有詐,
不過從前我去時那邊的人真的很純樸,
不會欺騙人的,
不知如今會不會受文明社會污染了,
唉~~

Ruth Tam said...

The place looks very okay.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我唔怕比人騙, 只係怕有鬼~~~~

Ruth, 絕對可以的, 乾淨企理!

新鮮人 said...

噢~~
我誤解你了!
怕鬼?
=______=!!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