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小西灣 - 大浪灣...



由藍灣半島行至大浪灣,20度的氣温是我最喜歡的温度,又有很温暖的太陽,只是路程比較短,只需要1小時多些,warm-up一樣,不過這條路線很值得去行,很美麗的景色,有山有水,行完仲可以去石澳BBQ呀!

5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hat's a good choice. I like it.

Hyacinthus said...

圓圓:我未搬之前是住在這裡附近的,周日早上都會去轉一轉,也試過黃昏在山頭亭處放風箏,藍塘海峽的風光綺妮架!

yuen luk luk said...

那裡確係一條不錯的路線, 很方便, 你吔得閒都可以到那裡走走呀!

史路比 said...

風景好靚喎...
小西灣,我去過啦..不過都係幾年前既事啦..唔記得囉~~~ -_-'

Pema said...

小西灣.....很美麗, 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