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簡單的喜悅。。。


嘩哈哈。。。長高了很多,他們已懂得怕羞了,嘩哈哈。。。

你們的。。。如果沒有反應,我再買些只是含羞草給你們呀, 一定掂!

---------------------

回到公司,看見那隻“ 蛋蛋”長出了3條青錄色的小草,還有一條正在萌芽中 – 那是含羞草呀!

看見它們冒出頭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十元八塊的東西但带出很大的喜悅,但是含羞草的生命是很短暫的呀!

如果我再看見這些可愛“ 蛋蛋”會再買的!

p.s. 明天要带相機給它們拍照留念呀!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懷疑那些種子給我用水沖走了。

Hyacinthus said...

"我懷疑那些種子給我用水沖走了"???

SWJ,幾滴水可以啦,你做左乜野呀,連種子也沖走?? -____-!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