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瘦了很多...

很耐沒有把自己上磅了,今早起床後,磅了一磅,真的嚇了一跳,不知幾時開始,我已經總共瘦了7-8磅,怪不得很多褲子也跌了下來!

瘦與肥,其實不很緊要,最緊要還是身體健康!

我知道太多因素令我瘦了,早排考試的壓力,感冒,媽媽不在身邊,沒有太多好東西吃....所以,我的瘦應該正常的呀!

要增肥了,繼續吃多點!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你吃得不多啦!

史路比 said...

妳又跑步,又去行出..考試期間又冇心機食野..瘦左有咩出奇呢!! 我就肥左啦..哈哈~ ^^

Ruth Tam said...

Sure you can gain back after the holiday season. Don't worry. We will give you encouragement.

Ivor said...

sometimes being slim is not a good signal.
take care!

Wo_木土人_od said...

壓力有時是很可怕的,好好照顧自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