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死啦, 好唔想去上鋼琴課, 有些似以前想放棄的心情...怎辦??

Tuesday with Gill (40) 。。。

剛上完堂,回到公司!

其實,我都很明白自己點解有不願意上堂的心情:

1。 現在的relaxation exercise真係好悶!

2。 如果我停了下來,好大機會就真的停下,所以,以前這樣努力練琴,就是不想比自己有機會停下!

3。 滿足現狀。這兩年的努力已有成果(自己的標準),好像已缺少一點點的推動力!

4。 不練琴,時間多了很多,不像以前的怱忙,也有點享受!

5。 沒有考試,沒有東西來迫我,我就衰啦!

老師說得對,其實我應該好好地駗呢段時間來改善我以前很多不好的壞習慣,他說 “I want you to be a better musician”

希望我的衝勁還些回來吧!

(4:52pm)

5 comments:

貓奴MAY said...

丫唔知點解, 就算更喜歡做既野,
總有一剎那係好想放棄, 或者好唔想做~

Daihung said...

是不是需要放一兩堂假﹐整頓一下心情﹖

Kancil said...

我的Clarinet的课也停了好几个星期。本也有放弃的念头。但上个星期我装上它,开始吹奏后那心情又回来了。

yuen luk luk said...

畢滿: 人就是這樣嗎?

大雄, 會的, 下星期及農曆年假都不上堂了!

kancil, 就是這樣呀, 停了下來就真的好容易放棄呀! 但是曾經這樣辛苦去練習一種樂器, 大家都要不輕易放棄呀!

Ruth Tam said...

Take a break. Don't worry. Your subconcious is more efficient than you. You will be surprised by your improvement during the break. It works not only for my piano, but also for my ballet. My teachers were surprised by me after the break.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