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雜碎...

* 這兩天是恩典給我,可以留在家中,我真的希望每一個月這兩天也會在週末.怎麼連續吃了一星期的中藥也不是太舒服??

** 在執拾舊電視櫃時,看了一盒十年前的錄影帶,家人都看得很開心.錄影帶裡看見那時加拿大的舊居,那時的生活,哥哥也抱着"BB",一家人在一起是極之開心的.也看到那時坐cruise到Caribbean旅遊,很靚的風景,怎麼那時沒有數碼相機呢??

*** 看錄影帶時,發覺老爸,老媽十年前年輕很多呀,老媽還穿著紅背心,短褲,白襪仔...嘩哈哈!

**** 明天有新的電視櫃送來了,咁大個人,今次自己決定換傢俬的,但發覺新的電視櫃放不下我們的大舊電視,就這樣,我又要買多一部薄薄的電視了!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那盒錄影帶是一個『寶物』,
現在看返真是好珍貴!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以前影時覺得好麻煩又無聊, 但係原來而家睇翻係咁有趣!

Haricot 微豆 said...

Canada has changed a lot too in the last 10 years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