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這幾天的工作...

唉!!!!

情況不是這樣壞,但工作忙得很緊要!每天都不能準時放工,當步出公司時,天已黑,基本上和我在晚間放工沒有多大分別,但是以前的工作時間只是7小時,但現在隨時是10-12小時!


最可怕的是現在只是真正工作量的一半,遲些再加多一個”老闆”,我都不敢想像了!

*********
今天,是一個恩賜,因為我準時踏出公司,原因是老闆放假!基本上準時踏出公司是一個妄想!

當我踏出公司時,看見天還光光的,很多人放工,我的感覺係”超好”,我覺得這才是生活,我可以行街,去supermarket買嘢食,買麵包,碰到一個”老外”對着我笑,當然我都回報一笑,因為今日我心情好呀!

*********
在已經覺得很累了,眼睛跌了下來,是時候看一點書睡覺了!

*********
寄望農曆年假,可以休息,休息,再休息,然後又再上戰場!

又寄望放假時,可以寫多些,看多些!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就黎放假,咁你可以訓敎敎豬啦? :p

yuen luk luk said...

嘩哈哈....我今晚可以做夜鬼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