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日與夜。。。

轉了在早上工作一星期有多了,其實都很快習慣,只是早上起床比較辛苦,這個是習慣不來的,是我的死症!

在早上,多了很多繁瑣的事情,會是好煩的,要對多了同事及客,自己要小心說話,尤其是對客。

喜歡早上街外的氣氛,好像會有很多人陪我趕翻工,但討厭午飯時的中環!也很喜歡不用OT時,可以早早踏出公司門外,那感覺是很relax的!

早上的工作多對人,自己感覺好像“活”一些及待人處事是我需要學習的。在晚上,處理文件多些,對人小了,感覺舒服,但有些隱蔽的感覺!

日與夜,各有各好,慶幸的是,我可以有選擇做日還是夜!

4 comments:

tungpo said...

唏,早睡早起身體好嘛!

新鮮人 said...

好快架啦,
當你真係習慣左時,
你再唔會有日與夜嘅比較了!

Ruth Tam said...

good to know that.

yuen luk luk said...

tungpo, 應該係的, 不過我或者會越來越遲瞓囉! 新年快樂!

新鮮,其實我都習慣架啦!

ruth, thank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