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深圳書城中心城...

很大, 行得很舒服的一個書城,今天其實也不知道是否已經行了一遍沒有.


那裡算是一個高檔地方/地區,外面有的是很宏偉的圖書館,音樂廳及政府的行政中心;內裡除了賣書之外,其他商店賣的多是有品牌的入口貨,價錢比香港貴一些.



吸引我的,當然是那"Music"-專賣影音的地方,另外隔離就是賣書.



我買的不算多,因為那裡有的,很多香港也會有,價錢也不比香港平,所以,走馬看花,選取了一些可能在香港買不到的.



但有機會,我也會再到!



中國真的改變了很多,而我對”她”真的越來越有興趣了!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真係好大喎,
聽就聽得多,
但從來都未去過,
搭地鐵係邊個站落呀?
如果無散錢係唔係搭唔到地鐵架? :)

San Wen Ji said...

我也是啊!中國會越來越強大。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搭地鐵係深圳4號線少年宫站.
"如果無散錢係唔係搭唔到地鐵架" - 我都唔佑呀, 因為今次我係搭的士, 都係廿幾30蚊, 有幾個人都ok架!

e, 鐘意就要多去玩玩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