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食完又食。。。


看過呀蘇及食評的推介,很想試“勝香園”的蕃茄牛肉通。

星期六去,大排長籠,是因為電視效應嗎?

那裡是一個在街邊的大排檔,剛巧路旁在整路,又倔、又鑽,加上毛毛雨,環境真的另人不很舒服。但是,那條人籠就越來越長。。。

怎麼我和朋友那碗蕃茄牛肉通沒有其他人那麼多蕃茄??不過都算幾好食,蕃茄味很濃。

尖沙咀那個星座餐室都是馳名蕃茄牛肉的,沒有什麼味精,好像自家弄,不過,好像“勝香園”好一點點。

食過蕃茄牛肉通,見順路,又走過對面的“9記”食牛腩。。。始終都不太喜歡那裡的牛腩。但不明白,為什麼又有好多人排長籠呢??

那條街,其實還有兩間食市要試的,都有人排隊,真熱鬧呀。

今次連食兩碗麫食,不能再吃其他了,我也是正常人呀!

5 comments:

Pema said...

�չL, ���ӳ��w, =���F�H, �a�W���O�ä� �L�Ѥd�U���n�h, ���, ���W�Ƨ��X�G����.

新鮮人 said...

幾年經過那裏一次,
因為是星期日下午,
所以什麼都無得食,
那時只知有九記,
不知有其他店,
有機會要去回一回佢地,
睇下係唔係咁好食,
有四間係度,
點都唔會四間都唔會我口味掛? XDDDD

yuen luk luk said...

pema, can't read anything??

新鲜, 果度有我寫果兩間, 然後街口有間不太起眼的茶餐廳, 但推介不錯的, 那裡的牛腩仲好過9記. 另外,樓梯果度有間西餐廳, 最好去食lunch, 價錢100以下, 質素同夜晚差不多, 要食pork chop.

新鮮人 said...

謝謝推介,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Pema said...

怪怪地, 不知為什麼會成符號.

我是說, 那裡的東西無乜特別, 人很多, 地上滿是污水, 看不見阿姐有幾溫馨, 惡惡死死就有, 所以不會再去. 好多地方好味過佢啦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