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愛上飛Van。。。

從前我很愛“大巴”的,但自從在早上工作後,再不能忍受大巴在早上的表現。很塞車的一條路線,他不能繞道而行,只有繼續地呆等,我更不能忍受埋站要等10分鐘。

這幾天,我移情別戀,轉搭屋宛門口的飛Van。。。起碼,飛Van見勢色不對會轉換路線,不會等埋站,車身輕,可以飛得快,而且更停在我公司樓下,真的像搭的士!我愛上了!

但早上坐飛Van時,我愛睡覺及聽音樂,朋友認為這是危險的,遇有意外時,我是不會防避,但有誰人早上坐車時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呢?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嘻嘻!我是。

新鮮人 said...

該死唔洗病,
但明知危險就要留意呀!

Hyacinthus said...

我也是!!!
同樣價錢,大巴1句鐘有多,飛van袛需30min,不過飛vanD司機好多粗口,偷雞衝尾燈轉彎時很狠,安全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

yuen luk luk said...

e,吓..妳好利害呀!

新鮮,收到啦!

風子,哈哈,正常我都唔敢瞓覺的,但朝早真係冇辦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