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雜談...

過去兩天,到了深圳,感覺很好,酒店超好,食到傻,買了書,又買了很多”D-9", 好興奮!遲些會post好多照片呀!

*******
很多朋友覺得今天我應該上街的,但我沒有呀,看看你們的電郵(有些還沒有回覆),SMS,無論是長途或短途電話,我都很開心滿足了!

三月的天氣,好悶,陰沈潮濕,我不喜愛!

*******
剛剛看了一會好像很冷門的演唱會-藤田惠美 甘菊之旅香港演唱會2006 (Lullaby of Camomile Live in Hong Kong 2006),很吸引,但不能把它全部看完,要睡覺了!

在台上伴着藤田惠美唱歌只有幾種樂器,分別有結他,鋼琴,大提琴,小提琴,很清簡,音樂編排也不錯.藤田惠美主要唱英文歌,很令人舒服的,In my life, Fields of Gold, First of May, Moon river....日文歌也有我們熟悉的温暖的詩句. 剛才看的只是一張翻版,我一定會買下正版的(如果找得到),還會推荐給朋友,很好聽的!

*******
差不多12時了,已經遲了上床...

6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ll the best, ya!

新鮮人 said...

從別blog留意到,
你剛剛生日不久啊!

生日快樂! =p

l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what is "D-9"??? :P

San Wen J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n Wen Ji said...

indeed i contacted cuckoo and we could go out yesterday and had meal with you but thought u should not be free...so didn't call u

yuen luk luk said...

木木 & 新鮮, thanks!

lu, "D-9", 哈哈, 係翻版呀. 我都係最係學識,响大陸買翻版,有分"D9"特區,質素好好多,更清晰, 比起其他什麼D-5,D-6 貴幾蚊,但效果好好!

E, 不要緊呀,通常我D朋友好少响正日揾我, 通常都係前前後後慶祝, 所以反而我正日會得閒的, 我都懶揾人, 就成日响屋企聽電話, 睇SMS, 電郵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