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輕鬆。。。

終於感受到星期五,可以迎接週末兩日假期的輕鬆了!

喜歡星期五放工後約朋友、同事,今晚同事甩了底,但我沒有不開心呀,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到街市買新鮮餸,回家做住家飯。真的有厭倦街上吃飯味精的味道了!

但是,我還不知道今天會否需要OT哦?!

********
p.s. 剛剛老闆說好大機會要OT了,好像從未試過星期五不用OT的,今晚也不例外。。。所以我從未感受過真的可以星期五放工後的輕鬆,唯有寄望下星期吧!

唉,又要食味精食物了!
(4:11pm)

4 comments:

michael said...

^_^ 不错,都是美食
记得来我的转转
http://500518.blogspot.com/

新鮮人 said...

相信我寫這個留言時,你還是在ot了,
不過唔緊要,下星期五又有機會啦! :)

thecosmos said...

玨如果做OT有錢拿,是可以聊以自慰的~

yuen luk luk said...

michael, 謝謝光臨, 得閒會嚟探你!

新鮮, 哈哈,仲有好多過星期五...

cosmos, 我寧願唔賺ot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