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morning xxx"。。。

一早回到公司,背後即有一位洋人講了一句morning + (我的名字)。那一秒鐘,我好像回到了加拿大一樣,感覺很舒服。

公司越來越小洋人了,只得小貓幾隻,現在是中文世界,公司做的多是和中國有關的生意。

我不是崇洋,但比較上來,我喜歡和洋人工作,他們都是比較率直,隨和,舒服,但當然會有個別例子。

有時我會想,近幾年上工作多了不開心,是否因為公司多了香港人?

我這樣寫,怕會比人打!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打梗呀! =p

Ruth Tam said...

In Canada, if there's a choice, never work for Chinese if you are Chinese. In order to outperform, they will take advantage of Chinese.

San Wen Ji said...

我都喜歡跟在新加坡的同事工作,他們雖然要求高,不過很合理。很高級的也沒有階級觀念。

啊澤 said...

鬼佬有率直隨和

也有奸狡蠱惑的

港人也一樣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打啦!

ruth, yeah, I understood!

E, 咪係囉!

嬲記,絕對係, 不過比較起我以前遇見D香港人同鬼佬, 都係鬼佬好D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