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新的希望。。。

上個星期,公司有些突破性的調動。。。長話短說,原本不牽涉我的,也捲入其中。

放心,不是什麼減薪裁員,只是調部門。當然,又閒話滿天飛,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招惹那麼多小人,我在公司已經很低調了,好像沒有是非就不像一間公司似的,很討厭。

講真,那天回到公司,還未到座位看電郵,已碰到同事收到消息了,那一刻我是高興得“成個人彈起”,很興奮。

這間公司最近很奇怪,有什麼新調動就連老闆也不會預先知道,也是和我們同一時間看電郵才知道。那天,當然起了一陣騷亂,幸好也維持原判。我很害怕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若果,不是這次的調動,我已經計劃年尾一定開始“行動”的了,因為已經對之前部門的工作,人事十分煩厭,現在當是一個新的希望。

新的部門,好與壞,當然是見仁見智,但對自己來說,暫時是萬二分高興,但到真的經濟復甦時,我才可以確實。

我現在感覺真是有些重獲自由,公司的友好很明白我,只有那些卑鄙小人才會散播一些損人不利已的傳言。

曾經有個一刻衝動想叫人事部發電郵給全公司逞清謠言,不過算吧,多一事,不如小一事。我現在會樂於準時放工,安排放工後的一切活動,包括瑜伽及一個很有趣的課程“中草藥與山藝認識”, 會有fieldtrips的,但要明年才開課,也很期待。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對中藥有興趣?

yuen luk luk said...

都有, 但未算好大, 同埋我成日去行山, 都想認識周圍的植物.

新鮮人 said...

現在好多人學中藥,
唔知係未養生關係呢?
我對中藥無乜認識,
更加唔係哩方面嘅材料了!

Ruth said...

Congratulation! At least, it looks good now.

yuen luk luk said...

Thanks, I feel so good now, can leave the office on time and have my personal time after work.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