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聖誔夜的打邊爐...

聖誕夜到了朋友家打邊爐(呵呵不用在我家,不用做餐死,真好!),也是一枱吃不完的食物,尤其是聽到一位共事多年的同事會很快離開公司,當時真的胃口大減。

早前才聽到公司經理說不會裁員,轉頭又這樣,真是廢話連篇。個人認為公司一直生意好,尤其是那一個部門(也是我以前的部門),金融海嘯才發生短短幾個月,爛船也有三分鐵,用不著這麼快開刀,我覺得到明年中,經濟沒有好轉才考慮斬人也合理。
其實可能很多事情也會開始埋身了,不過,亦有心理準備,和同事心態一樣,平常心,大不了行另一條路,沒有問題的。

2 comments:

Ruth said...

"平常心,大不了行另一條路" very good attitude.

yuen luk luk said...

做得人耐, 對好多事都係帶平常心會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