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Bangkok 第二日 - 19 Dec 2008

在Bangkok主要是行行食食做massage,沒有什麼特別。吃過早餐後便開始行shopping centres, 集中在BTS SiamSiam Paragon, Siam Discovery Centre, Siam Centre and Central World Plaza.

沒有多大驚喜,價不廉,物不美,行得很累,但沒有什麼收穫。看見很多四年前已見過的精品,失望!

可樂罐切成的聖誕樹


我至愛的Loft,很多貨香港citysuper也有。亦失望!


行得累,就在這裡午餐,Siam Paragon入面的Another Hound, 算是今次行程中我覺得滿意亦很特別的餐廳。價錢不算昂貴,大約每人HK$70+

complicated noodle - 名字很特別, 所以我記得。
complicate的原因是要用生菜,包著白色的粉皮(即是noodle)加上肉碎及sauce。用手食時會比較“論盡”。那個肉碎及sauce味道很濃很香,是泰式的香辣味道。
這個菜等於中式的生菜包改良版。好好味!

Foie glas pate with toast - 朋友最愛的Foie glas pate。我對西餐普通,但都覺得那個pate很香。
很普通的一個意粉,但做得不錯!

忘記了名字的飲品, 什麼ice lemon tea,看似很milky的東西不是奶,我也不知是什麼,但好飲,在香港沒有飲過。

來一個break,我們到了Urban Retreat (BTS Phrom Phong) 做massage, 今次只做頭及膊頭,不用herbal ball,價錢平很多但更舒服。


massage 後,到了night market (BTS Lumphini),細路話到了這裡就不用到weekend market, 但我覺得都是weekend market 好一些,雖然現在的weekend market都大不如前。


看看,night market靜過鬼呀!

晚飯到唐人街“哨街”,聞名已久的路邊T&K海鮮檔,但名之過實了!

很多人幫襯呀,坐滿街。
我至愛的燒魷魚,不熱,亦沒有鮮味

這個爐魚,這樣的煮法一定熱,算好味道了

沒有鮮味的燒大蝦

旅遊書勁讚的鮮榨橙汁,但不是鮮榨呀,所以我也不知是否原汁原味。

老闆夫婦很和藹可親,但始終和他們溝通不到。

今次在Bangkok街頭,看見幾次這些燒肉

盛傳很多人排隊吃的魚蛋粉,那晚不用排隊但坐着等了很久,味道可以呀,有些像香港仔謝記。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