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又平又好吃...

一直都喜歡選擇去一些食物質數好的食店,但不要以為只有大酒店,收費昻貴的地方才有好東西,今天我和朋友就找來一些又平又好吃的地方.

無意中發現了這間穩世小店,店子很小,只容納三,四張小枱,一個open kitchen就在我的座位旁邊.那裡出名是pasta及甜品.碰巧是下午茶時候,我們點了肉醬意粉,沙律是散叫的,本來也想叫他們的焦糖燉蛋,但朋友建議下一轉去跑馬地吃我的心頭好-”布甸”,就取消了.
沙律很新鮮,dressings的醋汁帶很重甜味,都好吃!
肉醬意粉像外面的高檔餐廳一般的有水準,份量是小了一些,但只是下午茶餐,加上一個很足料的凍檸茶(這個要加分,因為我現在飲凍檸茶希望沒有冰,但仍會有一點點凍的),這裡做得很好呀!很滿意!
下午茶餐是40多元,不收加一,以這樣的食物質素是很值的呀!


我們還有空間再食,朋友就帶我到跑馬地街市樓上的熟食中心.馳名的厚多士及通粉已沒有了.我只好改食米粉,那是雪菜肉絲餐肉米,朋友就吃奶醬多士.
我的米粉份量很大,雪菜是用新鮮的,不是那些罐頭,米粉也不是什麼公仔米粉,都很不錯呀 - $20.
朋友的奶醬多士都可以,但當然厚多士會更好,下次唯有早些去吃吧!

跑馬地的布甸- 忘了影相,那是我喜愛的傳統焗蓮蓉雞蛋布甸,味道甜了一些,但都可以的.可能先入為主的關係,我仍喜愛車品品或是鳯城的布甸.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