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東霸, 破邊洲....



Boxing day 和他們到了這裡。
上次到來的時候下着大雨,今次真的要好好欣賞了。

破邊洲 – 早年曾獲選為香港最美的行山景色第一位,那時已經嚷著要去,但朋友說那裡沒有什麼山行的,只是一個景吧了,原來真的是,它像是一個斬開了的小島。但如果那天天氣明朗,又配合日落的話,景色會更美!

我們由東霸行到西霸,差不多也要兩小時,如果不是時間關係,我想由西霸的小山徑行到上窰的北潭涌,下次有機會吧!下次也想走上破邊洲看看!

3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很特別的石景, 從你們的遊記發現香港原來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出遊景點.

San Wen Ji said...

keng, the place we went was very common...there are many many good places...

yuen luk luk said...

keng, 有機會到香港行山記得揾我吔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