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Bangkok - 18 Dec 08 。。。

原來上次去Bangkok 時, 是2004年的11月,足足有4年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比較一些年年都會去的同事, 我真的有些out了。

今次Bangkok給我的印象不及上次好,在街上和他們溝通真是十分痛苦,不知是我們的英文差了,還是他們呢?

我(們)喜歡去一些橫街窄巷,傳統的小鋪頭吃東西,我的地圖已不算清楚,加上那裡的路牌及門牌號碼似有似無,想搭的士, 就連的士司機也從不知道。。。。可以想像我們站在街頭沮喪及無助的樣子。
但,今次的酒店非常好,地點旺中帶靜,超乾淨企理,服務好,免費自助早餐也極之美味,就像香港的tea buffet差不多豐富(或好過),下次也會考慮再入住。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Marriott Countyard, 很多地方都有. 幾年前美國出差時都住那裡, 很不錯的酒店, 如你所言, 乾淨, 服務和早餐都是令人想回住的.

yuen luk luk said...

我覺得呢D就係今時今日需要嘅服務態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