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又是這一句...

很忙呀!!!

這個星期的工作簡直沒有停過來, 每天回到公司便做呀做, 差點連吃飯也要給人追, 攞命!

自己也擺多了時間在練琴上, 不知怎的, 一坐在琴椅上便不願行開! 這樣好像自己便全沒有休息時間, 其實也覺得辛苦的, 但可以怎樣?

今天, 我心裡有便有一個六年計劃,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事情發生, 或許六年後, 自己可以放慢腳步, 或許又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奇待呀! 但這幾年的生活還要馬不停蹄!

不過, 最要緊的還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第一部計劃是可能會轉回早上工作, 雖然仍喜愛晚上, 但為了時間的運用及迫自己早睡, 我要做這決定了, 但我想會是明年的事!

希望一切如願吧!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晚上上班的,除了影響睡眠以外,還影響吃東西,可能一天兩餐都是在吃街外的東西。你的想法,我支持啊!

yuen luk luk said...

對呀, 我的胃也亮了警號, 係時候重見天日了! 多謝支持!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