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05

<重生> - 伴奏 - 結局篇

今晚開始為這首曲寫上伴奏的部份, 創作人"布穀鳥"作了修改, 如果不用嚴肅的樂理理論來看, 我覺得這個最後版本真的不錯, 旋律簡單動聽, "有板有眼"! 而且每個phrasing也很清楚, 對一個初嘗試者來說, 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應繼續努力呀!

希望我寫的部分不會染污原曲吧!

******

後寫: 昨晚修改了兩個bars, 又沒有心機再作修改了, 因下午練了琴, 在晚上,可以的話, 不想再對着鋼琴了, 只想"灘"在梳化上看電視, 好relax.

Cuckoo先生, 有拖無欠呀, 另外, cm又話會send一個什麼 yahoo的file給我, 怎麼連影也沒有??

@@@@@

哈哈哈, 終於完成了, 但我想要寫得整齊些才可以見人, 因為很潦草, 不易看的, Mr. Cuckoo, fax 給你還是見面時比原稿給你??

今晚都幾集中精神修改及做結尾的部份, 覺得很好玩呀!

作曲一直是我由細到大也有興趣的, 只是沒有閒情吧了!

########

結局篇: 終於可以聽了, Cuckoo的極速行動, 很快的把譜放入midi file, 可以在comments 內找到!

聽後可以給些意見, 不要客氣呀, 不好就不好, 喜歡老實的說話呀!

只是, 我還是喜歡用鋼琴彈奏出那種效果!

26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你眼睛不舒服,還是好些才做這些傷神的工夫。我不是創作人,玩玩而已,我好奇心很强,很喜歡學新事物,也之所以無東西做得精!;-(

yuen luk luk said...

唔...我希望可以在這個假期完成呀!

Thomas Lee said...

不用趕,當是興趣玩玩便好了,還是身體要緊!:-)

yuen luk luk said...

放心, 不會趕的, 已差不多了, 只剩下結尾及作最後修改便成, 但不會在今晚完成, 有時創作的東西是要講感覺的, 今晚沒有了!

但完成後怎樣, 我不懂放入什麼midi呀, 我把原譜給你吧!

Andy said...

where can i listen to this song?

yuen luk luk said...

Andy, I have yet to finish it, might take another week then cos' I don't have much spare time during the weekdays.

I don't know where to put the song?? have to ask the songwriter. For my part is mainly the broken chords and the style is "cantabile" (might be a wrong spelling). Anyway,did you get a picture?

cm said...

I have created one Yahoo news group and sent you and cuckoo an invitation. Once you join the group, you can upload the file then.

Andy said...

What picture?

yuen luk luk said...

cm: I don't think I can upload the file even if I joined the group, I am A COMPUTER IDIOT!!!

Andy, I mean you can get some idea of the song as my part is written mostly with broken chords and the style is like Cantabile (singing).

cm said...

Hey,it's much easier to put a picture by Hello. See I even don't know how to use Hello...*_*
Just try it if you want...

cm said...

我好似在post以上那個message的時候已經send了個invitation了,不過沒有人回覆,沒有人收到嗎?剛剛我再發一次給妳,希望妳收到啦.

Thomas Lee said...

你做完了Fax給我,我會把它寫入Finale NotePad,E給你一個PDF和MP3。但始終想聽你奏的版本!
收不到你的Yahoo Group invitation。有一個新的Google Group,試過了沒有?

cm said...

唉!我知道了,剛才我也invite了自己,到今時今刻都沒聲氣呢!不如你們試下自己join入來啦,請按這裡cm105 music,不過需要我approve囉!

Google的news group我也有一個,不過不能upload file喎!

yuen luk luk said...

cm: 你都知我收唔倒啦, 你的cm105 music我會遲D試吓玩!

Cuckoo: 相信我做完後fax比你最方便. 想聽我演奏, 等我諗諗先, 都唔係唔得的.

Thomas Lee said...

cm,搞掂!

Thomas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homas Lee said...

圓小姐:謝你,你還是小心身體!但好緊張見到你的傑作!

Thomas Lee said...

哈哈等到勁都長,又唔敢趨你,怕你寫到嘔血,好像粵語殘片寫報紙養家嗰啲角色。

對你有信心,一定好正。你嘅手搞一定好值錢!會將佢輸入電腦。

Thomas Lee said...

仲有:多謝幫忙,好開心,有種完全嘅感覺。喂,我哋可以用來參加比賽。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不要存太大期望, 可能不是你想像的好, 因為也是玩玩的!

Thomas Lee said...

自己花了心機,即使別人當它是劣作,自己也會當它是寶貝!

Andy said...

can i listen to it?

yuen luk luk said...

Andy, of course you can, Cuckoo will fix it into a midi file, I guess, so you can listen to it later on.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Thomas Lee said...

The song is posted here.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你咁快post响度呀, 有d位總覺得電腦做得怪怪的,

有兩吓很重的"bon bon", 其實之前的chord是arpeggio, 即是那個chord的音是分開, 然後再帶出兩個crochets(bon bon)效果會好些!

另外, 還是喜歡低音部份細聲一點, 襯托出高音部份, 它才是melody!

很想放真的鋼琴版, 但我不會彈得這麼輕快!

題外話, 不要放我的名字在曲上呀, 要低調些, 或是放在你的名字後面啦! ok!

San Wen Ji said...

怪不得我總覺得沒有旋律的感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