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05

深圳按摩遊...

已經有兩, 三年沒有到深圳了, 那時去的範圍也是在火車站附近, 但昨天我們一行九男女遠離了火車站, 有位"識途老馬"帶了我們坐的士去了什麼"福田區", 沿途我也發覺深圳沒有以前那麼嗚咽樟氣", 換來點點閒適!

我們竟然在那按摩中心赳留了大半天, 因為做3小時按摩還有小型自助餐供應也是$78(不包小費). 我雖然覺得有些浪費時間, 但見朋友們這麼享受開心, 也不會掃他們的興呀!

說實在, 是國內有進步, 還是那間按摩中心管理經營得好, 昨天全院滿座, 但那裡的工作人員仍安排十分完善, 不讓客人感覺不耐煩, 而且衛生程度很好, 取食物的地方有客人弄污了地方, 我見他們很快便清潔好! 而且, 其他地方也不停有工作人員掃地/抺地, 很乾淨整齊!

最令我欣賞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真的不比香港的五星級酒店差, 令我對中國的"軟件"令眼相看呀!

朋友們做完按摩感覺一身鬆哂, 但我自己反而覺得好處給人打了一身, 散哂的感覺呀!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證明你的肌肉緊張。

yuen luk luk said...

真的嗎?? 但也有理由呀, 因為我的肌肉真的十分緊張!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