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Tuesday with Gill (14)

今天, 看見老師的郵箱有封大大的郵件,就建議老師去取郵件看看是否有證書/成績到。看見老師興致勃勃的拿著郵件回來, 可以看出他對學生的事情是十分緊張呀。

果然是,我已經收到我的證書了!但其它人的成績還沒有呀!

Beethoven 終於有進展了, 老師說還未完美,但對我而言,這個位可以有進步已是鼓勵了!

老師彈Chopin's nocturne 很好聽,回家一定要把這部份練好!

下星期老師外遊等如我也放假一樣, 這兩星期也可以輕鬆一點了!

今天彈琴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 自己彈到臉好好, 我是很容易臉好的, 但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但今天我的感覺很呀, 彈得很自在, 很集中精神, 好像全無壓力的, 總之很好啦!

老師見到beet root很開心, 開心真的很簡單!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那麼,我也有假放嗎?kekeke...

嘩!妳好棒喔!^O^選了三首還是四首歌呢?

yuen luk luk said...

我想妳也有的呀!

我都唔知用什麼來考試? 之前的Bach's P&F, chopin's nocturne 也可以考試, 現在的相信也可以, 到時才決定啦!

妳也要快點選歌呀!

不要贊我呀, 妳知我好飄忽啦, 今日好唔代表明天也好的!

史路比 said...

chopin's nocturne 都得咩? AT個diploma list 得impromptu 咋..

唔..叫做揀左啦,淨係未決定彈唔彈Brahms..我怕自己隻手細彈唔好,不過,老師話我要彈實彈到,問題係我個determination唔夠!哈!係我既死敵!

yuen luk luk said...

Nocturne應該得的嗎, 要問問老師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