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什麼也是好?

和史路比說起音樂的課程, 她說什麼東西妳也覺得好的, 當時也不以為意, 但事後想深一層, 噢,也是呀!

也另我想起相關的東西, 我的同事說, 什麼人妳也說好呀, 也是呀!

首先, 關於音樂課程, 因為我的音樂知識真是有限, 對音樂亦有濃厚興趣, 所以對什麼與音樂有關的東西也可以去聽聽, 可以吸收得幾多就幾多! 而且給我遇上一位有心的朋友, 她也很積極為我找資料呀!

什麼人也說好 - 因為我相信人是"性本善", 我喜歡看他們善良的一面. 當然, 也會遇上會傷害我的同事及朋友, 但我的性格, 當我睡醒時便不會記住的!

所以一個壞人也會對我說, 和我相處是很舒服的!

我想如果多些人也覺得什麼也是好的話, 這世界會更美麗嗎? 但相對而言, 我想我是不懂分辨好與壞, 善與惡!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是的,基本上,像你簡單,單純性格是有福的,我也喜歡常想著好的事情... 哈哈,真的不以為意嗎?我在聽筒的這端,感到你有點遲疑,我怕自己會說錯什麼話了,其實,我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嗯,能吸多一點音樂知識是好的,可是,對於我來說,我會先做一個research,因為我感到時間很緊迫呢...

yuen luk luk said...

妳的時間當然緊迫啦啦, 應該要多些時間休息呀!

在我面前想講什麼就什麼吧, 不要害怕說錯說話, 我不記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