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閒適半天...

- 很喜歡今天的天氣

- 約了老朋友午飯, 吃韓式BBQ, 很久沒吃了, 正! 也很久沒見老朋友了, 談得很投契!

- 極力介紹朋友買張學友的DVD!

- 答應哥哥做的東西, 終於今天算是有交待了!

- 在尖東發現一間影音店, 有Before Sunrise, 可租可買. 老闆說這套很熱門, 要預訂的! 買的價錢是$88. 考慮中, 因為自己不喜歡買電影影碟, 看完很少會重看!

- 閒適只有半天, 接著便要買餸, 回家煲湯, 跑步, 練琴......

- 很難想像一個人的生活還要買餸, 煲湯, 但我真的需要, 整個星期都要吃街上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很辛苦呀, 但煮東西真的很浪費時間! 無奈!

8 comments:

goethe said...

��S
��즳before sunrise�r�S
�ڦn�������{�C

~goethe

cm said...

我買的Before Sunrise DVD只要 $85啊! ^_^

可以煲湯, 跑步, 練琴,其實都很充實,我這二個星期都只是在吃藥,我也不知發什麼神經,一單接一單,以前都未試過,今天又有新花款,唉!

yuen luk luk said...

Goethe, 看不到你寫的東西呀???? 徐了before sunrise之外,
是什麼??

cm, 你係咪財(才)多身子弱呀? 等你好翻咪可以做多些運動囉! 究景你有冇再看醫生呀?

我的生活是過份充實, 很想停下來!

San Wen Ji said...

又病﹖是心病啊﹖知道否﹐很多病都是心理因素。

Thomas Lee said...

CM,過來香港住,等圓小姐包伙食,你喝過了「圓碌靚湯」(不是元綠壽司)包你無病無痛。不要再濫用藥物喔!

San Wen Ji said...

來香港住病得更重,空氣差嗎!

另,湯不是隨便喝的,要愛心湯。cm 當然可以在澳門找一個啦!樣不差,又有學識。

cm said...

我不是心病呀!是肚瀉,很慘!今天終於看醫生了.不過今晚覺得朋友真的很好,主動煮了些粥給我吃呢!(不用亂想了,他們是一對夫婦).
多謝Elaine看得起小弟,不是已經說了嗎?很多事,自己不能控制,隨緣吧!大家都要努生活,不要放棄啊!

史路比 said...

冇錯啦,快d試試圓圓既手勢啦~ 我都未試過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