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05

誠意邀請...

我們下一次的聚會就誠意邀請你們上來我家啦!

信不信? 我很少主動邀請朋友上來的, 因為我的家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悶蛋的: 沒有麻雀, karoke...等等娛樂的東西, 只有我自認好的音樂!

如果你們不怕悶就歡迎呀, 我們可以在後山行一會, 然後上我家泡茶/(咖啡要自備), 開着音樂又可以天南地北, 我就負責弄東西給你們吃, 好嗎?

7 comments:

cm said...

呵!我是第一個有興趣啊!如果妳的家不太接近城市就最好,因為我很少接觸香港這些地方.
我也是一個大悶蛋呀!又不懂打麻雀,又忘了上一次去karoke是什麼時候了,好像是上一個世紀這麼遙遠呀!
有山行,又有吃有喝,好吸引呢:p

San Wen Ji said...

cm, 如果你真的過來﹐幫我在上次那間書店買兩張CD 好嗎﹖你隨便幫我選好了。

Thomas Lee said...

正!到!

yuen luk luk said...

還差史路比, 她是最忙的一個!

cm, 我這裡是荒蕪地帶, 人影都不太多, 但可以望到青馬橋, 如果你們晚上才離去的話, 橋景是很靚的, 但當然要天氣好啦!

Cuckoo 就住响我對面, 但隔了個海!

史路比 said...

一陣風黎到(mtr廣告!)kekeke...

唔係啦,我係閒人一個! 唔知你地邊月邊日咩鐘數呢?

yuen luk luk said...

時間相信要等Elaine心情好點, cm的病又好點才決定啦!

San Wen Ji said...

我可以見朋友啊!我的事情並不會這麼快就弄好的,漫長歲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