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05

Steinway & Sons Posted by Hello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終於開始看圓小姐的小天地了... 看來得介紹我妹妹, 她也是音樂愛好者, 主修鋼琴.

Steinway & Sons, 第一次看到這牌子的鋼琴是在吉隆坡雙子塔下的交嚮樂廳裡, 回去告訴我妹妹, 她說是名牌中的貴族! 我才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妹妹的夢想是有部 Grand 擺在家裡, 不過她說 Baby Grand 就很滿足了!

yuen luk luk said...

你好呀, keng坑, 你的名字很有趣! 我常常見倒你在Elaine的blog裡!

你妹妹有寫blog嗎? 主修鋼琴令我很羨慕呀!

據聞Yamaha 的Baby Grand 不好的, U1鋼琴(普通upright model)也可以做到, 叫你妹妹留意呀!

keng 坑 said...

這廂有禮了! :)

我妹妹沒寫 blog, 她可忙得很.. 不過她應該會很高興看到有人談古典樂的東東. 日本牌子的鋼琴, 她不太有信心, 所以我倒不替她擔心, 不管怎樣, 謝謝你的忠告!

史路比 said...

哈哈...Keng的妹妹還是一個音樂治療師,真的好棒呀!

我也夢想有部 Grand 擺在家裡,但是我不想要Baby Grand,因為是有分別的!哈~你妹妹說得對呀,鋼琴還是歐洲的好,手感很好,還有它的鉛也夠重,彈起來才有份量… 不過嘛… 聽說歐洲琴不適合亞洲地區的天氣,因為太潮濕了!可是,我還是買了歐洲琴,因為音色很漂亮。除了Steinway & Sons,我覺得Zimmermann 的Upright 已經很好了,有接近的完美音色,同是德國琴,可是價錢是SS的六份之一,有機會要叫她試試彈,我想她會對它另眼相看的!^^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就是keng坑的妹妹啦,剛剛加入blog...
我其實對音樂的認識還很淺,特別偏愛petrof 的鋼琴,雖然很多人說很沉很重,也許就因為這樣,喜歡挑戰,尤其是用petrof彈自己心愛的曲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