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05

水晶鋼琴.....

(我的電腦出了問題, 相片在上面)

我影得不好呀, 是一座十分漂亮的水晶鋼琴.....

"布先生"實在太客氣了, 普普通通一座玻璃鋼琴我也十分喜歡, 或是在街邊買的大提琴仔我也很喜歡的, 不用太破費呀! 我不知怎樣表達我的謝意!

記得Elaine說過, 人對妳好就接受吧, 唔....我亦會想"施比受更有褔"!

所以給多些機會我去"施"呀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人對妳好就接受吧 <----這是Being Happy 一書的格言。讚美與批評,統統接受好了。很多的“好心”就是有善良的心那麼簡單的。

Thomas Lee said...

不要謝得那麼早,可能以後還有很多曲要你編!:-) 總覺得那份禮物很「行貨」,欠了一些創意!小小心意吧!看不到你放上去的照片。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這還算是[行貨]?? 我覺得一點也不"行"呀!

可以幫倒手的一定冇問題呀, 只是我怕破壞了你的創作!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