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Tuesday with Gill (13)...

好的東西繼續好, 不好的也好不了多少 - 便是今個星期上堂的情況.

老師鼓勵我說Beethoven樂章的 technical problem, 其實在legato部份已可以了, 只是 staccato, 因為左手要提高彈跳音, 手落下時拍子就慢了. 老師說給多些時間自己吧! 他安慰我說legato部份可以彈對已經很好了, 但我仍不滿意自己!

今天又和老師閒話家常, 不談音樂, 只談生活上的瑣碎事情, 講起他的家鄉, 我告訴他曾經在那裡兩年, 很喜歡它的藝術氣氛, 他也認同, 亦有些homesick!

他告訴我很想吃"beet root", 很喜歡吃, 但在香港還未吃過! (老師提醒我"don't bother to find it) hehehe, 我想...這個星期我有新任務了!

1 comment:

史路比 said...

嗯~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