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收到了...

這是我應該小時候完成的東西, 舊年才認真地把它完成, 這是我多年來的小小心願! 也是我努力了差不多年半的時間才可以得到!

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grade exam, 但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當初身邊的朋友大都不看好我有恒心去練琴及完成考試, 哈, 他們要跌眼鏡了!

這只是個開始, 一切許可的話,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行!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是誰看不好呢?
哎呀!!死啦..圓圓,今年要考兩個試,開始有壓力啦~~~ 嘩~~~~~!! *O*

yuen luk lu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uen luk luk said...

兩個什麼試? 壓力? 我仲衰過妳啦!我都唔知怎麼去放鬆? 一句,叫自己定D啦!

我的朋友妳唔識的, 不提也吧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