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很想知道...

在深圳時看見一些影音店, 大規模的, 不是那些賣翻版鬼鬼祟祟, 價錢當然比起香港便宜, 我覺得是大陸正版呀, 如果我買那些CD, DVD回香港有沒有問題呢?

但我的朋友說不好, 是犯法的.

另外, 今天在公司有一位同事, 他聽聞有一個真實個案, 說有個人便是買了那些影音碟回香港, 但不知數量是不是很多, 給大陸的海關檢查出, 要罸$60,000 或是監禁!!

這是不是真的? 我上年到上海也買了很多CD回香港, 沒有問題呀!

如果買那些音樂影碟是合法的話, 我很想常常去買呀, 因此有很多古典音樂, 香港好貴的!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要罰,應該是香港的海關啊!

Thomas Lee said...

看過了一個新聞節目,很多好像是正版的CD是盜錄的!

cm said...

有看過這段新聞片段,是中國海關說的,但內容十分含糊不清,好像是說那些影音光碟上寫了不可帶離中國的字眼,他好像也有說量太多也有問題,但記者問何謂太多時,他卻沒有很清楚的回應就是了????

yuen luk luk said...

總覺得中國政府是無良的! (我這樣寫會被秋後算帳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