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萬世歌王...


今天看了兩個show,這是第一個.

很不錯的表演,詹瑞文真是一個十分全面的藝人,足三小時的演出,當中會有小小的悶場,但有很多位是”極正”,你會很配服他的才華!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背後負出的努力,花了不少時間去準備及排練,制作十分認真!

通常一些talk show都會講一些”有味”或一些低俗的東西來引觀眾發笑,但這個show不是這樣,給我的感覺是有些質素的東西.有些位,比較抽象,我知他們是想表達一些東西的,就看觀眾可以吸收得多少!

還有那舞台很清簡,但十分好看,很有品味的感覺...

我十分推薦這場表現,絕對值回票價!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quite like his performance in the past.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see this one.

Andy said...

can't get tickets ar...

yuen luk luk said...

加開咁多場都買唔倒飛呀,九月會同男人之虎一齊攪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