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心中的淨土。。。

早前在報上看到張小嫺的一篇文章 – “人間的淨土”,是有關一個女孩子,她年輕,聰明,能幹,有不落俗套的品味,但她完全不像一個身處繁華世界的女孩。她追尋知識,追尋自我,樸實無華。幾年前,這個女孩跑到新界耕田去了!

這篇文章,深深的打動我呀,很欣賞那位女孩子!

我心中的一塊淨土,會和那女孩差不多,但是,我還是很世俗,人畢竟還要生活,還要為五斗米折腰。

但,我還有期望,可以有朝一日,可以遠離繁囂,在我喜愛的大自然裡,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行山、跑步(很跑得的話),耕田,種花,開小鋪,玩音樂,寫曲。。。這期望希望不會太遠。

不過呢,最重要的還是注意身體健康,因為到年紀大了,就算有金錢與時間,但沒有健康的身體做什麼也不成了!

心中的淨土。。。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塊?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