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外賣的湯...


在公司工作,我們常常會叫湯飲,尤其是要捱夜.

我們很喜歡叫一間老字號的湯,不要小看這兩盒細細的湯,它們一點也不便宜. 左面的是花膠燉鴨($68)而右面的是豬肺湯($50),幾啖便可以飲完,但這些湯如果要自己煲,也好花工夫的,所以我們邊飲邊說貴,但又會樂意地再叫呀!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反而喜歡喝一些簡單一點的,例如青紅蘿蔔排骨已經很好了。

Ruth Tam said...

I don't really believe in soup. Maybe because my family don't have this "soup" tradition and I never know the benefit of having soup.

冬冬 said...

真係幾貴喎﹐不過看來好夠火喉咁呀~ :)

yuen luk luk said...

e, 青紅蘿蔔排骨好容易煲的, 如果叫外賣我會要些自己不會煲的呀!

ruth, 中國湯水係好緊要的, 多飲對身體各方面都好好, 要信我呀!

冬冬, 真識貨, 真係好夠火喉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