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Symphonic Dances...


這是我今天看的第二個表演,很好的位置但是免費的呀,哈哈!

最喜愛的就是Tchaikovsky, Swan Lake - Scene那部份,優美的小提琴和大提琴互相心曲,那位客席小提琴手(John Harding) 拉奏的音色很好,你會完全投入他的音樂中.

至於Ross Edwards 的Oboe Concerto,就不太欣賞!

Symphonic Dances from West Side Story - 偏愛也是喜歡弦樂拉奏"somewhere"那部份.

最後,Ravel- Bolero,加上演藝學院學生的舞蹈,哈哈...給我一種fusion的感覺!

欣賞古典音樂,其實我還不太懂台上的演奏者的表現是好或不好,也曾經請教老師這個問題,但也沒有全面的答案...相信,只要自己喜歡,覺得享受,聽音樂時可以放鬆一切去投入,這已經足夠了!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