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今早的天空...

起床的天空是這樣子的...但現在是灰色的,但..不要緊...

這兩天也有練琴,但時間不算多,總算很認真的,發覺不太喜歡Debussy的”意境”(image) 音樂,還是不喜歡現在彈的呢?不過,我仍會把他練好的,因為這類音樂,自己很小彈,需要去認識多些不同風格的音樂.

遺憾的是...還沒有把大提琴打開,但真的想抽時間自己去練...

又想讀一個professional diploma course, 但要早上九時上堂,這個絕對沒有把握可以起床.

再望望天空,要準備工作了!
 Posted by Picasa

6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上什麼堂?關於音樂的嗎?

yuen luk luk said...

當然啦, 只係對音樂藝術有興趣, 太學術的東西不想讀啦!

史路比 said...

喂喂~我今日去左上電子作曲班呀,好新奇有趣呀!^^ 不過,成8:30起身架,瞓左得5個鐘咋..依家仲係公司... 好zzzZZZZzz -.-

yuen luk luk said...

作死...有好野都唔預我!

Wo_木土人_od said...

image? 第几個mov? 我彈了第一和第三,開始彈都不喜歡,越彈越喜歡... 尤其是第一的,真是有那種水中倒影感覺.

yuen luk luk said...

木木, 彈緊1st movement, 係呀, 係有些水的感覺...會越彈越喜歡嗎?

我打算把全部練好呀! 但沒有老師跟, 希望可以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