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看不完的書。。。


因為商務減價和奧海城的kubrick結束營業,所以這兩天也買了不少書。

有關於音樂,旅遊,攝影,“司奶”煑餸書。。。

當然還未開始去看, 但在買的時候,那一本“人與永恆”很吸引我,裡面全是一些我喜歡的感性文字,遲些可以“quote”一些出來。

至於那本“自信你可以”是朋友買後借給我看先。 其實對這本書興趣不太,覺得都是那些很大路的自我增值書,但朋友極力推薦,而且見這本書已經去到第四版,加上書局已經沒有貨,好奇心俱使下就想看一看。

仍然是那一句,很想多一點時間去看書。。。

5 comments:

Andy said...

周國平我都很欣賞.

yuen luk luk said...

andy, 你有睇他的書嗎??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周國平的書, 好看的話, 會繼續看的!

Andy said...

I like his writings very much. Some commentators said his books are more suitable for females. But he is really sentimental.

Andy said...

The alchemist is the best of Paul Coelho.

yuen luk luk said...

that's the point, "sentimental" may be this is the reason I like his books.

The alchemist - is you recommended it to me ah!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